月圆禁忌

一事无成,文画双废,命比纸薄

 

灵基变还(重度刀,黑茶销毁警告)

是关于CCC过后,立香按照规定,把试图在天体室里杀害她的黑茶销毁的脑洞。

毕竟黑茶在那时候是以迦勒底从者召唤到SERAPH的。如果公事公办一点,迦勒底肯定会有这种销毁命令。

警告:重度刀片。虽然私心加了黑茶咕哒tag但是并不是。这次立香决意杀死他。


如果本来就是囚犯,就不介意再被关押一次。如果本来就死了,就不介意再死一次。

因为本来就是罪大恶极之人,所以,他不介意再被审判一次。

“英灵157号,卫宫(Alter)。因试图杀害御主,依照迦勒底条款2-724,予以销毁。”

“证词见附录V431-10,本人已供认全部事实,准许执行。”

其他人作何反应,根本没空关心。自己的内心此刻倒是出奇地平静。

你们真的以为这种事情能难倒我?他嘲弄地想着。无论是入狱还是死亡,这都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啊。

在监禁室里等待着。这个地方仅有的陈设不过一张铁床,做了特殊的魔术加工因此无法被拆卸。当然,他也没法这么做了。双手本就戴着的镣铐外,加装了魔力抑制器。还有一个套在脖子上,与刚修复到一半的金色伤痕在一起。

很快,这个伤痕就不孤单了,他甚至能听到自己身上轻微开裂的声响。失去迦勒底的魔力输入后,勉强维持着的、崩坏和复原的平衡也失去了吧。这具身体早就到极限了啊,如果在销毁之前就自灭了,迦勒底的人该是一副什么表情呢?

 

第一次作为罪人死去的时候,也是这般等待着。

简陋的当地监狱,是已经有了年头的混凝土建筑。因不通风而闷热,在沙漠的气候里竟还有几分潮气,总有消不去的骚味和啮齿动物的气味。就在这样的牢房里,度过了最后的时光。

该庆幸吧。在与那个女人最后的对决中,自己的五感之中,唯独味觉没被万色悠滞所“豁免”。没有味道的牢饭总比馊掉的牢饭舒服。

手铐和脚镣都是普通的金属,若说切割的话,瞬间就能完成。然后重新组装这切下来的铁,破坏这牢笼,重获自由吧。

但是,他不想逃离这里。

屠戮了无辜的信徒,最后残忍杀害了无私帮助当地人的圣母。这种死一万次都不够赎罪的疯子,竟然只落得个普通的绞刑。

对于这里的大众而言,他们希望正义可以伸张。

换言之,他们希望他死去。

 

这次不是绞刑,能死得干脆点,比在战斗里死去还快。

……会再见到她吗?

当然会的。她是他的御主,英灵这种非人类的东西,想要顺利地束缚起来、予以消灭,少了她的强制命令是不可能做到的。

她也是在SERAPH天体室里,自己用尽全力却没有杀害掉的目标。

混乱的记忆里,忽然出现了无比清晰的片段。

以嘲讽的态度斥责了对方,免得她徒劳地去修他坏掉的灵基。以“没有必要”为由,拒绝了她一起吃饭的邀请。

——啊,原来这个愚蠢的御主,一直在试着对他表达好意啊。

他想起在SERAPH里,自己目睹128名御主的惨状并切断了电源,接着在天体室等候她的到来。

守护人理的思维理所应当地觉得,迦勒底最优秀的御主,定会召唤出能喂饱祈荒的食粮,所以她必须死。

但是,“自己”想的却是,不要让她遭受同样的痛苦。

原来就是产生这想法的一瞬间,自己就被祈荒影响了啊。

——或许从一开始,就因为这种多余的情绪乱了阵脚吧。

 

被传呼了。全副武装的迦勒底工作人员,把他领到一处纯白的房间。

红发的女孩转过头,带着她惯用的镇定表情。可是她的眼眶有些发红啊,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。

工作人员都在高处的不透明玻璃后面,随便扫一眼,就能粗略看见房间里,至少有十处隐秘的压制魔术,瞄准自己。

 “你是迦勒底的从者里面,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想要杀死我的。”立香平静地说着。“对不起,Archer。但这是规定。”

“你做得很合理。”试图回答的时候,他才发现自己的喉咙已经嘶哑了。被迫实体化之后,整整一天滴水未进。“攻击主人的使魔。本来就不该存活。”

“无需感觉抱歉。”

他轻轻挣脱押送的人,径直向房间另一端炽烈的光柱走去。

立香伸出了刻有令咒的右手。

“从者,卫宫Alter。我命令你,站到销毁术式里。”

 

光芒吞没了他,轰击到灵基上。真正的分离崩析,返还成金色的粒子。

或许只有一秒,一毫秒不到。


文后水:

其实这个脑洞的产生跟先前卫宫Alter恋爱游戏是相关的。

就当这是苦甜线的(暂定)Bad End1就好了。

  18 4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圆禁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