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圆禁忌

一事无成,文画双废,命比纸薄

 

【黑茶咕哒】外形管理 (12月刊)

*cp 卫宫Alter与女性藤丸立香

*勉强算一篇车,直接描写 

*巨量私设注意

*立香略攻注意

*后文走链,大约8k字,lof缩我图


藤丸立香没什么正儿八经的恋爱经历,她能了解到的,无非是他人的经历,或者大家都了解的情侣或是婚姻一类的事。
在此之前她觉得,情侣之间确定恋爱关系、同居,每一步都极其正式而浪漫吧?或许会有激情的碰撞,冷静下来的商讨和娇羞但幸福的心境吧?

但是,她和卫宫前辈之间……这个过程自然得有些太不自然了。

此前,他们就是有生死羁绊的御主和从者。那次迦勒底的舞会后,与贞德小姐她们闹得有些过火,但是只喝了果汁的立香,从吧台下来的第一时间撞进了一个坚实的怀抱。

来者显然精心打扮过,条纹西装搭配着冷色系的衬衫。立香甚至闻到了不知是什么的淡雅香味。

鬼使神差地,他们没有松开彼此。立香紧紧环着他的腰,就在这一刻,或许是灯光的关系,他金色的眼睛里有什么被点亮了。然后试探性地,他的手在她脸颊上停留,触及她的睫毛,随后无比认真地俯身吻了过来。

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有些一言难尽了。但是从那一晚开始,157号英灵卫宫Alter,住进了御主藤丸立香的房间。



  68 9
评论(9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圆禁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