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圆禁忌

一事无成,文画双废,命比纸薄

 

【双茶咕哒】迦勒底厨房轶事 (1月刊)

*跟上一篇类似的风格,巨量私设+勉强算车,后文走链请看评论区最底下

*红之骑士与黑之佣兵,咕哒子,threeway

*OOC可能性微存,试着把红之骑士理解为“未腐坏的他”来描写(闭嘴你就是菜)

*踩一捧一,立香爱的是Alter,红某人疯狂吃柠檬。红茶+柠檬=柠檬茶2333333对不起,铁粉慎入,请不要用干将莫邪把我削成棍。

 

无论在何处,厨房都是最为平凡而日常的地点,红之骑士这么想着。即使是以守护人理为目标的迦勒底,也不存在什么例外。

的确,处理和供应食物这件事,每一天都和上一天差不多。即使年复一年,也无非是此处的日复一日罢了。

如果,能把意料之外的“那件事情”,当作未发生过就好了。

卫宫自认为不是什么健忘的人,但在极其相似的每日里,记得特定的一天可能需要某些帮助。直至看到日历上的时间再次落到星期三,他才发现,这件事已经困扰了他整整一周了。

迦勒底定期的食品补给是一个月一次,在此期间如有进出南极的直升机,也可以顺路运来少量货品。一周以前的那个周三,在深夜收到了一批补货。货箱由迦勒底的工作人员直接送到厨房,只需要把它们分门别类地整理进冷库。

英灵不用额外的保暖措施。从冷库出来,在门口弹掉手上的结霜,小心地不让这些水溅到普通货架上的库存。

看了眼时间,已是凌晨两点四十六分,迦勒底的大部分区域已经空无一人了。但是,走到仓库通往厨房的门时,他发现里面亮着灯光。

仔细看去,灯光下坐在岛台另一边的是他的御主,藤丸立香。看来从特异点回来的时间不太巧啊,看那疲惫的样子,小姑娘大概早就饿了。正想上前打个招呼,眼睛捕捉到的黑色身影让他忽然停下了脚步。

  71 9
评论(9)
热度(7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圆禁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