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圆禁忌

一事无成,文画双废,命比纸薄

 

【恶搞】迦勒底的过气男主(如果用fgo为背景创造个卫宫Alter的恋爱游戏?)

诸位。对,我说的就是你……无论是骑士王还是野兽

你们真的以为是自己在和黑茶dalao谈恋爱?

拜托了。人家年轻的时候可是gal男主(嗯,你们的红茶也是)

指不定是你,在被他,攻略哦。

不要问我为啥正片摸鱼了在这里写恶搞,问就失忆(其实是菜而且卡文了)

以下正文开始:


从前,你是一个galgame男主,现在……你是一个过气的galgame男主,而且还长歪了。

不过,虽然这次是在别人的故事里,或许,我是说或许,你的光环也并没有消失呢?

跟随卫宫[Alter],在迦勒底解锁更多剧情,从可攻略角色中做出自己的选择。

 

甜与苦的巧克力——藤丸立香线

“Archer,我只希望你再遇到困难的时候,可以多依靠我这个雇主一点。”

解锁条件:探究出“嗤笑铁心”的来历、完成“最后的修补”剧情、与藤丸立香羁绊到达5。

简介:藤丸立香,迦勒底的拯救世界之人。她不屈的样子像极了年少时的你,还好,她的身上没有背负如此深重的罪责。

攻略方法:藤丸立香是本作的一号女主,大部分的主线和战斗剧情都能获得羁绊,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她很好攻略。总的来说,她愿意以一切方法来修复你,从身体到心灵。与她在一起,需要摒弃作为机械的那一面。

 

红与黑——卫宫线

“那可是双枪啊,该死的——那种玩意儿任谁用肯定都会帅啊……!该死的,我也好想用啊~!”

解锁条件:完成“CCC”剧情、“灵基的阴阳”剧情、并与卫宫达成和解。

简介:他是“没有腐坏的”你,就像是一面恶趣味的镜子,时时提醒你过去的自己是如何秉持正义。你很清楚对方愿意毫不犹豫抹杀你这样的恶,然而,当你与他站在同一方时,杀戮是否还会发生呢?

攻略方法:卫宫和你拥有完全一样的过往。即使同属灵基的一体两面,你也不知道你们之间是何时开始分歧的。如果有机会,请去探究这点。卫宫的羁绊值可通过共同战斗以及去食堂帮厨获得,把双枪的设计图交给对方可一次性收获大量羁绊点。需要注意的是,对方的脾气和你一样糟糕。

 

纵使坠入地狱——阿尔托莉雅[Alter]线

“那边拿两把手枪的,对,就是你,黑Archer。看在你我同为Alter的份上,一起去餐馆吃一顿吧。

解锁条件:参加迦勒底的夏日活动,并与阿尔托莉雅[Alter]一起拜访汉堡店。

简介:那是你坠入地狱也无法忘记的身姿。如今的你,真的坠入了地狱。这没关系,毕竟是罪有应得。可是,为什么就连高洁的骑士王,也成了这般被污染的模样?

攻略方法:Alter化的阿尔托莉雅看似变得冷酷无情,实则这种冷酷是无法达成救国愿望的女孩,对自己的否认产生的、无法平息的怒火。垃圾食品之路就是这种压力的具现。好啊,反正吃什么都一样,那么,不如就和她一起吧。阿尔托莉雅[Alter]的羁绊可通过共同战斗和拜访食品店获得,需要注意的是,她并不像你一样毫无味觉。那么,要不要试着下厨呢……

 

宿敌[Alter]——库丘林[Alter]线

“就算戴上凶恶的兽之王冠又能怎样。库·丘林。你不就是死之棘本身吗?”

解锁条件:拜访食堂,并完成“Alter的命定对决”、“撕裂与杀戮”。

简介:即使是命中注定的敌人,也有可能双双沦为Alter。很不幸的是,在迦勒底,你们连逃避的机会都没有。

攻略方法:人人都说,库丘林的本质是只野兽。但是,大家总是想不起来,他也有作为凯尔特战士的骄傲。在Alter化之后,你们的本质被尽数抹去,只留下了一样的、讲求效率的、杀戮机器的模样。因为狂化的原因,库丘林[Alter]的羁绊无法通过共同战斗获得,可通过一同训练(其实就是对决)获得。请注意,稍有不慎,藤丸立香又得去修复你的灵基了。 


  33 8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月圆禁忌 | Powered by LOFTER